楊梅高山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飲料店推薦 》品質承諾: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飲料店推薦 》品質承諾: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推薦

仿佛一道閃電 劃過雨幕的神經 我恍若聽到 萬物起舞的歡聲 就像一縷晨風 掀起黑夜的頭巾 我隱約看到 霞光初放的激情 你迷蒙的背影 踏上輕盈的蓮步 盈盈漫過 我塵封已久的心旌 你朦朧的身姿 和著輕柔的溫慰 輕輕搖蕩 我早已冰封的柔情 就這樣沉醉吧 沉醉在時光的明媚 擁著我的可人 淺唱低吟 就這般叫醒吧 叫醒這歲月的憧憬 帶著我的可人 甜蜜啟程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愛的小狗,它的毛是黑色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寶石一樣放著光彩。它的耳朵豎得直直的,一條短尾巴不停地搖來搖去。 它的名字叫淘氣,從小陪伴我長大。我把淘氣當成了我的家人,只要有我在的地方,淘氣總是跟在我身后形影不離。媽媽還開玩笑地說:“有了這只小狗,就等于給你派了一個保鏢。” 記得有一次,我帶著淘氣去散步,走了沒多久,我看見一只大狗惡狠狠地盯著我,嘴里還發出“嗡嗡”的聲音,好像隨時要向我撲來。我害怕極了,感到特別無助。就在這時,只見一個瘦弱的身影從我身后沖了出去,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淘氣正對著那只大狗不甘示弱地大叫著。大狗似乎是被它的反常舉動嚇住了,居然掉頭便跑了。我終于可以安下心來帶淘氣繼續散步了。 還有一次,我和鄰居家的小朋友一起在門口玩。過了沒多久,我們為了一個玩具爭執起來,那個小朋友從我手里搶走玩具,然后還猛地推了我一下,頓時把我氣得哇哇大哭。這時候傳來淘氣一連串“汪汪汪”的聲音,淘氣正在兇神惡煞地對著那個小朋友大吼,小朋友嚇得當時就哭了起來。我在想,淘氣一定以為我受了欺負,所以才沖出去,那么拼命地想保護我。 我們家這位小淘氣可真是我的忠實保鏢啊!你們覺得呢? >>>更多美文:個性

也許我永遠不會有心愛之人 也許我會一時興起暗戀某人 也許我永遠遇不到合適的人 也許我一時興起被某人吸引 也許我不會擁有愛戀之人 也許我會坎坎坷坷愛情失意 也許我會只鐘情于某一女郎 也許為了懷念愛而不得之人,我會終身不婚 也許,沒有也許 愛情啊,有我掌控 也許,愛情就在我的身邊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楊梅飲料店推薦 》品味、質量與科技:吾乃王的三大支柱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便捷革命:吾乃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f78e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