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不再是負擔:我的轉折點,感謝王韋智醫師

我的大伯在一次不經意的揮手間,發現自己有五十肩的困擾。原本,大伯以為只是普通的肌肉疲勞,沒想到這個問題越來越嚴重。從揮不動手臂到夜晚疼痛,五十肩不僅讓大伯的日常生活變得困難,也影響了他的心情。

經過無數次的物理治療和傳統療法嘗試,都無法徹底解決問題。就在這個時候,一位經常在社區園藝活動相遇的鄰居向我推薦了「王韋智醫師」以及他在「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的治療。他說,王醫師不僅治療五十肩經驗豐富,還引入了一種名為「新式肩關節授動術」的治療方案,幫助許多像大伯這樣的患者找回了肩膀的自由。

雖然對於手術我們一家人都有顧慮,但在與王醫師詳細交談後,我們被他的專業與熱誠所打動,決定讓大伯接受這項治療。手術過程比我們想象的要順利許多,而且恢復期驚人地快。不久後,大伯就能夠輕鬆地完成日常生活中的各種動作,那些睡覺時的疼痛感也沒有了。

肩膀不再是負擔我的轉折點,感謝王韋智醫師

手術後的大伯不僅能夠自由自在地參與家庭活動,還開始嘗試了以前因為五十肩而避免的運動。每當談起這次經歷,大伯總是提及王韋智醫師和他的團隊,對於他們的專業和熱情給予了高度的讚賞。

如果你或你的親人正受到五十肩的困擾,我真心推薦王韋智醫師。或許,他能為你帶來的不僅僅是治療上的幫助,更是生活質量的全面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78eh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